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行业的未来由粉末涂料来改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9
  粉末涂料由于****不含有机溶剂,在固化时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量低,目前已成为最环境友好的涂料体系之一。据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协会专家预测:21世纪粉末涂料会得到越来越迅速的发展,2010年涂料将占据工业涂料总量的20%。优化配方设计、改善涂料的施工工艺以改善其流平性能对其市场开拓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在此背景下地解决涂料流平性不好缺点的研究大量兴起。
  粉末涂料是干性的材料,因为涂料不使用有机溶剂、水等挥发性溶剂,因此涂料为无机溶剂型涂料,大大减少了因溶剂而产生的安全隐患,如因含有有机溶剂而引起的操纵职员有机溶剂中毒事件或由于有机溶剂带来的火灾等。因此该涂料的污染对空气没有,跟着环保法令对在大气层中有机挥发物含量的划定越来越严格,涂装业界寻求各种办法来改善涂装技术以降低对环境的污染。过量或超喷的涂料,可经过回收系统装置而达到回收再利用的目的,因此粉末涂料几乎可达百分之百的使用率,使得涂装业界降低废弃物的处理,同时使环境污染的程度降低至最低。
  静电粉末是粉末涂料喷塑工艺的材料,简单来说就是粉末经过高温加热之后通过压缩空气给的风喷到材质表面。而油漆是双组分或单组分的液体通过压力喷射到材料表面。他们是两种不同的工艺。喷塑的效果好,成本低,颜色正,美观。油漆贵,效果一般,聚酯油漆或者氟碳油漆才能有较好的效果。而门窗一般用于腐蚀性比较低的环境下,塑料的密封性就足够了。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