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涂料业如何占领****涂料市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
  我国粉末涂料市场分布不均匀,管道防腐环保在北方市场,家电企业集中在南方市场,尤以顺德为主。以上两点决定我国涂料市场抑或迎来整合的发展趋势。整合后的涂料行业将实现有效布局,不会因为整合而改变市场特点及企业发展的方向。
  整合后的热固性粉末涂料业,可以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涂料整合可以有两个方向:一个是技术性企业的整合,主要以技术优势为主的企业,整合后建立中国自己的涂料研发中心,结合中国各地的实际市场,投入新产品的研发,占据****粉市场,与国外品牌抗衡。另一方面:是产品类型的整合,如整合后集中几个企业生产某一大类粉末涂料产品,保证良好的产品品质,确保市场的供应等。
  经历过金融危机洗礼的中国粉末涂料行业,未来发展之路也充满坎坷。欧美等地受金融危机影响的阴影,短期不会消除。国外涂料品牌纷纷将眼光投向中国,开拓中国市场。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第六家涂料厂,日前已经在武汉投产。国外企业具有良好的品牌意识、稳定的产品性能,强大的研发能力,在巨大优势面前,中国低温固化粉末涂料市场敞开了怀抱,占据了中国****涂料市场。反观,国内的涂料厂普遍以产品品质低,价格低等特点占据着涂料的中低端市场。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