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性能对喷涂效果有一定影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无溶剂、无污染、可回收、环保、节省能源和资源、减轻劳动强度和涂膜机械强度高等特点.用静电粉末喷涂设备喷涂粉末会非常均匀的吸附于工件表面,形成粉状的涂层,粉状涂层经过高温烘烤流平固化,选用不同粉末涂料会变成效果各异的最终涂层,喷涂效果在机械强度、附着力、耐腐蚀、耐老化等方面优于喷漆工艺。
  好的粉末涂料好的粉末极易喷涂,喷1-3枪就可以将底材盖住,二次回收粉少,工作效率高.差的涂料不好上粉,喷3-5枪才可将底材盖住,二次回收粉多,工作效率低.区别方法相同时间产出产品少,二次回收粉多,增加作业人员负担,工作效率低.
  静电粉末涂料跟着静电的产生,将涂料涂层附着在金属表面,因此,其耐磨性和附着力会非常高,比普通的涂料的使用寿命要****。在不同物体的接触、分离和电子的转移过程个,有着比以上描述更为复杂的机制。物体失去电子,这样,相互之间便产生了静电反应,由此,我们便看到了所谓的静电。物体A的原子中质子和电子的数量相同,物体B也是如斯,两种物体都是电中性的。只是有的起电过程极其微弱,有的过程产生的静电荷被中和或转移.在宏观上不呈现出静电带电现象。当两种物体接触后再分离,电荷就从一种物体表面转移到另一种物体表面。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