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粒径大小与涂装效果有何关系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
  粉末涂料是耐久性好的品种,其涂膜外观不及溶剂性涂料。一般来说,粉末粒径越小,其涂膜的外表美观性越好,但比平均粒径小的微粉末含量一多,涂装施工效率就会下降。该产品就是为解决迄今涂料不能兼顾涂膜美观性和涂装经济性的问题而开发的微粒子涂料,其平均粒径比以往的粉末涂料细,粒径偏差小于20μm的品级齐全。
  环氧粉末涂料:涂膜平整,机械性能好、耐化学药品性能好、具有良好的电器绝缘性,常温贮存稳定性好,静电作业好、涂装效率高、广泛应用于电器绝缘,防腐及对装饰要求不太苛刻的产品上。
  聚氦酯粉末涂料:涂膜平整、光亮、保色性好。耐候性、物理机械性能和抗腐蚀性能等均良好,特别适合用于户外产品的高级装饰领域中。
  美术型粉末涂料: 是以环氧树脂、聚酯树脂、聚氨酯树酯为主体原料,加入美术型助剂制作而成。具有美观,多彩的美术装饰效果,并只有涂膜坚硬、耐久、耐腐蚀的特点。
  聚酯粉末涂料:涂膜外观和机械性能好、耐腐蚀性好、具有优良的耐候性。共特点是保光,保色性好,无粉化现象,广泛应用于户外产品的涂装领域。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