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静电粉末喷涂既环保又不影响人体健康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9
  在电镀生产中排出的废气和废水对环境、水、土壤造成无法估量的污染,这是无法挽回的,随着现在人们提高了环保意识,电镀已逐渐走出了人们的视线,热固性粉末涂料喷涂逐渐替代了电镀的使用,静电粉末喷涂更环保、美观、坚固等特点,让人们对它更放心,它的普及让工作人员更健康的工作。
  粉末涂料分类标准多,市场上各类粉末的名称参差不齐。按照成膜物质的性质分为两大类:热塑性粉末涂料(PE)和热固性粉末涂料。或者以成膜物质的外观分类:消光型、高光型、美术型等。还可以按用途分类。具有无溶剂、无污染、可回收、环保、节省能源和资源、减轻劳动强度和涂膜机械强度高等特点.
  其涂膜的外表质量与溶剂性涂料相同,故预期可用于便携式电话、个人计算机等信息技术设备、家用电器、办公机械、景观材料外,还可应用与要求外表涂装美观的产品。预期粒径在20μm以下更细的粉末涂料将实用化,但是在这种场合,粒径在5μm以下的超细粉含量一多,涂装的施工行性将极端恶化,热塑性粉末涂料可回收重用的优点也荡然无存,该公司研制的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新品级粉末涂料也获得专利,其特点是平均粒径范围为5-20μm,5μm以下的超微粒子的含量不超过25%。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