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是各类涂装市场的****涂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2-5
  由于粉末涂料是应用先进的方法,所有类型的涂料提供一个持久的,统一的和有吸引力的的完成。所有涂料的装饰和保护,不同配方的涂料可提供额外的保护紫外线,耐腐蚀,耐磨损和化学品。粉末涂料已成为自行车,草坪家具和办公家具,厨房电器和汽车等消费品的****涂料。
  热固型涂料是指以热固性树脂作为成膜物质,加入起交联反应的固化剂经加热后能形成不溶不熔的质地坚硬涂层。温度再高该涂层也不会像热塑性涂层那样软化,而只能发生分解。由于热固性涂料所采用的树脂为聚合度较低的预聚物,分子量较低,所以涂层的流平性较好,具有较好的装饰性,而且低分子量的预聚物经固化后,能形成网状交联的大分子,因而涂层具有较好防腐性和机械性能。故热固性粉末涂料发展尤为迅速。
  目前,环保粉末涂料企业分布广,产品品质不高,研发技术力量薄弱,没有自主品牌。一般情况下都是拿来的配方经过改良后即投入生产。据了解,我国涂料市场分布不均匀,管道防腐集中在北方市场,家电企业集中在南方市场。以上两点决定我国涂料市场抑或迎来整合的发展趋势,整合后的涂料行业将实现有效布局,不会因为整合而改变市场特点及企业发展的方向。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