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简要分析涂料质量优劣的主要影响因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2-20
  静电粉末是1950年开始出现的,它在喷涂温度下溶融,冷却时凝固成膜。由于加工和喷涂方法简单,静电粉末只需加热熔化、流平、冷却或萃取凝固成膜即可,不需要复杂的固化装置。大多使用的原料都是市场上常见的聚合物,多数条件下都可满足使用性能的要求。但也存在某些不足,诸如熔融温度高,着色水平低,与金属表面粘着性差等。尽管如此,常用的热塑性粉末涂料仍表现出一些特有的性能,其中聚烯烃静电粉末具有极好的耐溶剂性;聚偏氟乙烯涂料具有突出的耐候性;聚酰胺具有****的耐磨性;聚氯乙烯具有较好的价格/性能比;热塑性聚酯静电粉末具有外观漂亮、艺术性高等优点。这些特性使热塑性在涂料市场中占有很大比例。
  热固性粉末涂料广泛用于机箱机柜、金属家具、仓储货架、汽车部件、铝型材、健身器材、防盗门、散热器等诸多领域。产品销售覆盖面遍布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远销海外,公司专为外贸企业提供的粉末涂料,重金属含量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的检测标准,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称赞。为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能力,促使质量管理工作更加完善,公司严格遵守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将国际质量标准涵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进入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作模式,整个质量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单点说就是代替油漆的一种新型涂层,主要成份是树脂,环保粉末涂料的性能不一样其实就是用的树脂不一样,性能好不好就是树脂和配方的问题。主要是防腐作用,相对油漆而言,不含有VOC,也就是说不含有有机挥发物,如甲醛之类的,环保产品;比油漆利用率更高,因为是粉末状的,可以回收利用,减少了浪费;喷涂环境也比油漆的要好很多,喷涂环节很方便;喷在金属表面,涂层可薄可厚。主要喷涂在金属的表面比较普及,中密度板上也能喷涂,但国内现在只有两家在做,帮宜家做加工,玻璃上也能喷涂粉末涂料,国内还没有,粉末涂料的表面喷涂效果看起来跟油漆的效果差不多,专业认识细看就知道了,粉末涂料做不出油漆的那种颜色非常鲜亮,流平极好的表面。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