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装技术改善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2-25
  近几年来,我国的粉末涂料产业发展在海内国际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静电粉末喷涂在产业领域中,也是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种喷涂方法,静电粉末的主要成分是粉末,机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喷涂效果的好坏,而对静电粉末进行喷涂的工具也需要是一种特殊的喷涂工具,才可以施展真正的意义。
  粉末涂料是干性的材料,因为静电粉末涂料不使用有机溶剂、水等挥发性溶剂,因此涂料为无机溶剂型涂料,大大减少了因溶剂而产生的安全隐患,如因含有有机溶剂而引起的操纵职员有机溶剂中毒事件或由于有机溶剂带来的火灾等。因此热固性粉末涂料的污染对空气没有,跟着环保法令对在大气层中有机挥发物含量的划定越来越严格,涂装业界寻求各种办法来改善涂装技术以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好的静电粉末体积越大,静电粉末内填充料越少,成本越高.粉末质量越好.差的静电粉末体积越小,静电粉末内填充料越高,成本越低.粉末涂料质量越差.静电粉末区别方法相同的纸箱,看那一家的粉体积大,就是好粉,那个家的体积小,就是差粉.
  好的静电粉末正常粉末涂料的树脂含量应在55-65%左右,树脂大约为20元/KG左右,填充料大约为2元左右.差的静电粉末有些不良粉末厂采用低于45%以下的树脂含量来以次充好,增加填充料来降低成本,减少喷涂面积.静电粉末区别方法对比法:两家同种粉末涂料喷相同产品,看那一家的粉末喷涂产品多,那一家的喷涂产品少,喷涂产品少的则为差,使用成本高.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