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分析涂料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依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3-3
  环保型粉末涂料与油漆名称的混乱始于20世纪80年代以后。随着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建筑业的迅速崛起,油漆行业已不再是过去化工系统一家垄断的局面。国内建筑系统大批新建的同类生产厂普遍使用“涂料”作为企业名。随着建筑涂料产品大量流入市场,“涂料”一词不但从神圣的学术殿堂中走了出来,还因为建筑涂料主要是水性产品,涂料的概念也因此被社会曲解,片面地认为涂料就是水性的,误认为涂料与油漆是两种不同的材料,分属两个不同的行业。
  好的粉末涂料正常粉末的树脂含量应在55-65%左右,树脂大约为20元/KG左右,填充料大约为2元左右.差的粉末有些不良粉末厂采用低于45%以下的树脂含量来以次充好,增加填充料来降低成本,减少喷涂面积.粉末涂料区别方法对比法:两家同种粉末喷相同产品,看那一家的粉末喷涂产品多,那一家的喷涂产品少,喷涂产品少的则为差,使用成本高.
  静电粉末涂料喷涂技术是利用静电原理来对工件进行表面处理,因此整个粉末喷涂工艺需要一整套的粉末喷涂设备来实施。根据粉末的喷涂方式以及粉末材料本身的可回收性。通常意义上所讲的粉末涂料喷涂设备包括了粉末静电喷枪(喷枪控制装置),回收装置,粉房以及供粉装置等。这几种装置的结合使用,使得整个粉末涂料喷涂的工艺能够形成一个完整的循环过程。粉末通过喷枪喷到工件上,通过回收装置回收过喷或者未曾吸附到工件上的粉末,将这部分粉末输送送到供粉装置中筛选后重新供给喷枪进行循环使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