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保涂料在涂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3-15
  随着外界环境污染不断恶化,人们对使用产品的环保性要求也随之有所提高,从而对一些家用设备及机械设备等的质量要求也有所提高。在涂料行业发展****的还应是粉末涂料,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具有优良的节约资源特点,还是因为它不用添加任何助剂就能使用。使用天然无污染材质加工而成,并且环保可回收再利用。在涂料行业中使用最多的要算静电粉末,这类粉末涂料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应用范围越来越广。
  粉末涂料由树脂、颜填料、固化剂、助剂组成,无溶剂,具有明显的环保优势。根据不同的外观、硬度、柔韧性,耐化学性,耐侯性等的性能要求,可应用具有相应性能特点的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聚酯树脂等体系的粉末涂料。环氧树脂体系硬而有韧性,可提供****的机械性能、耐化学性和耐溶剂性,但其热稳定性、耐光、耐候性较差。聚酯树脂体系具备****的热稳定性和耐候性,可在汽车零部件上应用。
  粉末涂料因没有有机挥发物的产生,避免了因挥发至大气中而产生的浪费,所以与液体涂料相比,能源成本大大降低。静电粉末喷涂设备一次喷涂即可得厚膜,不必进行重复性喷涂,也不必打底漆, 比相同膜厚的涂装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涂装设备中不需要静止时间,可节省设备空间。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