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企业越来越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3-19
  虽然粉末涂料市场与其他涂料市场同样受到了经济的影响从而出现发展缓慢的现象,但是随着人们对涂料的不懈努力,涂料的增长速度仍然比经济增长的速度要高,所以在新的一年中涂料仍然受到了更大客户的认可,同样在新的一年中粉末涂料行业中更是加大了对于环保的关注,相信这对于涂料市场将会有一定的优势,而且通过环保的这一特点,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于涂料将会更加的关注。
  热固性粉末涂料具有无溶剂、无污染、可回收、环保等特点,这些特点让涂料在市场上占据了稳固的地位,深受人们的信赖,同时涂料涂膜机械强度高,在机械行业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涂料****符合国家 环保法的要求,因为它不会散发有毒物质,不含溶剂和毒性,是值得人 们信赖的涂料。涂料的涂层致密、附着力和抗冲击强度良好,同时 边角覆盖率高,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药品腐蚀性能。
  在目前的喷涂行业中,静电粉末喷涂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追捧,随着环保粉末涂料在工业中应用范围的增加,人们也开始对其性能和使用方法进行研究。现在人们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之前对环境造成影响的化工产品,都在人们的呼吁中结束发展,而涂装行业也处于一种紧张形式,如果改进才能使得喷涂行业对环境影响更小。经过人们****地不断探索,发现静电粉末喷涂是目前对环境影响最小的技术。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