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涂料厂商怎么改进涂料的质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3-23
  近几年来,我国的环保粉末涂料产业发展在海内国际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静电粉末喷涂在产业领域中,也是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种喷涂方法,静电粉末的主要成分是粉末,机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喷涂效果的好坏,而对静电粉末进行喷涂的工具也需要是一种特殊的喷涂工具,才可以施展真正的意义。
  一般来讲,好的静电粉末涂料体积越大,涂料内填充料越少,成本越高.粉末质量越好.差的涂料体积越小,涂料内填充料越高,成本越低.粉末质量越差.涂料区别方法相同的纸箱,看那一家的粉体积大,就是好粉,那个家的体积小,就是差粉.
  适合静电喷涂的粉末颗粒细度是重要的。粉末涂料和溶剂型涂料的明显区别是分散介质不同。对我国的粉末制造厂来讲,当前还做不到这一点。为了控制和调整粉末颗粒的大小在破碎摧毁设备上应能加以调整。粉末涂料在喷涂时呈分散状态,不能调节涂料的颗粒度。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