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的喷涂工艺很有讲究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4-6
  粉末涂料具有在一定温度下结块的倾向,这主要是涂料中的树脂和流平剂等材料遇热软化所致。热固性粉末涂料是树脂分子量较低的有机高分子聚合物。这类树脂本身就具有一种物理性能,在较低温度下,就会出现硬而脆的玻璃状态,当温度上升到了一定程度时,树脂就会转变成具有一定的弹性,并且产生粘连的状态,低于这一温度,树脂又返回玻璃状态,树脂的玻璃态与粘弹态相互转变的温度就叫树脂的玻璃化温度。
  粉末涂料喷粉时输入气压不宜太大,一般控制在0.5—1.5kg/cm2为好。气压太大会造成花纹清晰度差或者产生一些麻点。静电电压也不宜过高,一般控制在60-70Kv左右。电压太高,会使附在工件表面的粉末发生反弹现象出现麻坑。流平欠佳等缺陷。喷粉要注意保证涂膜的厚度,一般控制在70-100μm之间方能有利于形成明显的花纹和较大的花纹,涂膜薄则花纹不明显,而且花纹也小,同时会出现麻点露底等缺陷。
  粉末涂料销售覆盖面遍布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远销海外,公司专为外贸企业提供的粉末涂料,重金属含量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的检测标准,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称赞。为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能力,促使质量管理工作更加完善,公司严格遵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将国际质量标准涵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进入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作模式,整个质量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