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发展创造了许多新的市场机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2
        这些发展创造了许多新的市场机会,并帮助克服整理的障碍,在粉末涂料行业的初期共同。粉末涂料,液体涂料相比,具有显著的耐久性和耐磨损,腐蚀,划伤,化学品已被证明。粉末涂料保持明亮少褪色,颜色的选择几乎是无限的高,低光泽,金属,并提供明确的完成。纹理的选择范围,从光滑表面到皱褶或无光,粗糙的纹理隐藏表面缺陷。厚的涂层,可以实现快速,高效。虽然粉末涂料的最终性能往往优于液体涂料系统,这项技术的快速增长的原因有更多相关的证据,粉末涂料产量****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提供不断增加的****遵守严格的环保法规所有相关的最终用户的底线的因素。
        粉末涂料的增长在过去二十年不断地被开发为工业和消费相关的市场的新应用已经发生了戏剧性。增长可以归因于粉末涂料行业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