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的制造和涂装技术上有很大进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2
        近几年国外为将粉末涂料用于汽车涂装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在树脂的合成、粉末的制造和涂装技术上均有了很大的进步。树脂的合成方面正在研究户外抗老化和抗褪色的新型环氧树脂,以及改进丙烯酸和聚酯树脂复合涂层的表面光滑度。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严和粉末涂料技术的不断提高,粉末涂料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
        粉末涂料是一种以固态粉末状态存在,并以粉末状态进行涂装,然后加热溶融流平或固化成膜的涂料。粉末涂料的VOC含量低,清除容易,过喷的涂料可回收再利用施工后涂膜基本上不产生针孔,通常比液体涂料容易施工,形成的涂膜耐久性好。粉末涂料是20世纪60年代开始发展起来的一项涂料新品种、新技术,具有节省能源和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工艺简便、易实现自动化、涂层坚固耐用、无公害、劳动生产效率高、粉末可回收再用等特点。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