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是环保事业的重要推动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2-25

        在粉末涂料的发展中,难免会受到冲击,这样才能在逆境中得到发展,如火如荼减少冲击,首先涂料企业应该学会借鉴,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减少差异化竞争等方面;另外,借助国家政策,网络的大力发展,以及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因此,只要让您涂料品牌能够扬长避短,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研发销售,相信肯定能够减少抵抗冲击力度。

粉末涂料


        粉末涂料的种类不同,性能不同,所以它的使用领域也就不同,随着环境污染状况的日益严重,我们对粉末涂料的要求的也越来越高,因为之前的涂料只是在乎它的保温效果和防静电的效果如何,却从来没有想过它会对环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随着环境问题被逐渐提上日程,我们对涂料对环境的影响也有了要求,现在我们生产的涂料不仅在性能上又了很大的提高,在绿色环保上也做出了不小的成绩,为我们的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着汽车行业对粉末涂料的需求日益增多,涂料的种类发生了非常多的变化,针对汽车行业,涂料生产出了环氧混合型、聚酯型和聚氯酯型等种类,在汽车底盘,零件,车轮,操纵杆,反光镜,雨刮器和喇叭等零部件的涂装上有非常重要的应用。并且对于现在的涂料来说,已经环境保护提上了日程,为了使环境的保护得以实现,将粉末涂料进行改革,将对环境的破坏降到最低。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