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浅析粉末涂料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3

        人们生活不仅是物质的,还有就是精神的视觉的,都要考虑到,而且健康很重要,在建筑行业施工的过程中不免会产生很多静电,而且钢铁又很容易氧化生锈,所以就势必采用一种物质来杜绝这种种情况的发生。对于工业生产中的施工来说,应用放静电粉末涂料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这种涂料有很多种颜色,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采用不同的颜色和粉末涂料的种类。

粉末涂料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不用溶剂、无污染、节省能源和资源、减轻劳动强度和涂膜机械强度高等特点。而耐热性涂料是指能****经受200℃以上温度,涂膜良好,并能使被保护对象在高温环境中正常发挥作用的涂料。实验表明,使用有机硅树脂能使涂料的耐热性能显著提高(使用寿命由原先的300℃1 h,提高到70h以上),能够满足在350℃以下的环境中****使用,且涂层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冲击性以及一定的柔韧性,可用作发动机和排气管的耐热涂料。
        环氧树脂粉末涂料的特点是节能、低污染型,非常环保。涂料行业飞速发展,国内涂料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更需要厂家加强技术投入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最近几年涂料的产量增长的很快,但主体还是要以来国外产品,国内的涂料企业依然在缺乏竞争力,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却捉襟见肘,导致我国在****涂料上与国际品牌涂料的差距越来越大。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