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详细介绍热塑性粉末涂料的性能特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14

        粉末涂料主要以成分的构成主要分热固型和热塑型两大类,热固性涂料的流平性较好,装饰性较好,因此多用于居家装饰装修的常用涂料,以及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的外用涂料。然后就是热塑性涂料,由于其具有****的耐溶性和耐磨性,韧性较强,多用于工业加工设备等方面的使用,如化工设备、金属网板等,由于其优秀的防腐性能,还能用作汽车零部件、电器零件等方面。
        热塑性粉末涂料是由热塑性树脂和稳定剂等成分组成的,是一种100%固体粉末,其原料特性就是无公害、无污染;热固性的涂料经过加热后会形成不熔的图层,特点是耐腐蚀性,材料较坚硬,使用寿命长,除此之外,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健康环保和不会有异味,从各方面都可以达到环保无污染的目的。

粉末涂料


        聚酯型粉末涂料的附着力强,不容易发生脱落,表面也比较平滑,在涂抹时不会产生较大不平颗粒出现。而且其****暴露在外界空气下,表面光泽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抗腐蚀性能和化学性能优良。其应用在我们日常所见的诸多物品上,比如我们家庭中的电器家具还有办公室中金属型的工具,以及轿车摩托等交通工具上面。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