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为家装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23

        在家居装修设计行业中,粉末涂料的出现为设计师们提供了无限的想象和发挥空间。在设计师设计家具工程木制品也就是人们平常所说的中纤板时,总是会被中纤板的直线棱角和传统的颜色所困扰,从而设计出来的产品总是带有一定的局限性。而且在以前处理中纤板表面的时候,不是造价太昂贵,就是程序太复杂密集,劳财劳力,非常不划算。粉末涂料的出现使中纤板的市场骤然开拓,同时也提供给了设计师们充分的自由发挥度。

粉末涂料


        功能性粉末涂料不仅打破了涂料产品千篇一律的现象,而且产品定位直接鲜明。功能性涂料本身不含任何毒素,被广泛应用于儿童漆、婚房漆等场所。其是根据某一功能而细分市场,虽然表面上需求面貌似变小,但实际上却直接引导了消费者消费,进而促进了产品销售。功性涂料的发展前景愈来愈为广阔,相信在未来五年之中,其会分布到我国的每一个需求领域,并且会成为涂料市场的一个大的发展方向。
        粉末涂料色彩搭配看起来虽然非常简单,但是真正实施起来却很困难,要考虑到反光度、色调搭配以及色彩是否和谐等诸多问题。较为常见的有对同一色调搭配、类似色调搭配、以及对照色的配色。同一色调指的是把一样色调的不同颜色搭配混合在一起。不同色调所带来的色彩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若是搭配的全部都为纯色调,则会产生一种活泼感,喜欢素雅的,可以选择以淡色调为主;类似色调配色指的是在专业色调图中,将两种级以上相邻色调混搭在一起,会产生一种行云流水般的感觉。若是将深色调和浅色调搭配适当的话,则会带给人一种神秘之感;最后说的是对照色调配色。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