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同的粉末涂料有着不同的用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0

        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体现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其中住更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第一重视的方面,因此在装饰装修方面,产业发展也是进步很快,各种新型材料也逐渐在市场上推出。粉末涂料是不适用任何溶剂的以微细粉末的状态的一种新型涂料,下面就简要介绍一下各种不同的涂料再生产中的用途。
        聚酯型粉末涂料的附着力强,不容易发生脱落,表面也比较平滑,在涂抹时不会产生较大不平颗粒出现。而且其****暴露在外界空气下,表面光泽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抗腐蚀性能和化学性能优良。其应用在我们日常所见的诸多物品上,比如我们家庭中的电器家具还有办公室中金属型的工具,以及轿车摩托等交通工具上面。

        我公司的粉末涂料齐全,价格实惠合理,在近几年来的发展和经营当中,已与众多的企业联手合作,严格整理本年度的资料以及业绩情况,并制定出来年的准备以及计划,让涂料的发展更加趋向国际化,让更多的新老顾客关注我们,我们相信未来的发展当中有你们的加入,我厂将会发展的更好,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新老顾客加入到我们当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员,携手共建美好明天,明天的粉末涂料等着大家共同努力创造更有利的价值,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有你们的加入。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