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粉末涂料行业的总体发展形势大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1
        伴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建筑要求的日益完善和成熟,在绿色建筑蓝图规划情况下,我国对建筑涂料的需求不断的增大,对涂料的要求也是如此,而绿色环保的粉末涂料也成为未来涂料行业发展的新的增长点。目前的涂料行业,开发研制具有低碳、节能、水性等环保功能的建筑涂料产品。已成为涂料行业中的热点主题,为涂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中国作为世界上****的涂料消费市场,虽然需求量从2002年至2012年期间的两位数的速度有所减缓,但我国的粉末涂料行业总体形势继续向好。同时涂料产业正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并向着“健康、绿色、环保”方向发展,逐渐走入正轨。此外,中国愈演愈烈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也给涂料厂家的运营决策及研发生产带来机遇,为涂料市场开拓了****空间。
        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复杂变化和多种风险的严峻挑战,我国粉末涂料行业和企业有效应对、逆水行舟,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结构不断改善,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国际地位和市场影响力显著提高,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我国涂料工业在发展中求优化,产业和布局结构调整步伐较快,经济增长方式有所转变,化工新材料、涂料新产品发展提速,园区化、基地化的生产格局基本形成,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涂料生产、检测、施工国产化装备取得突破。在涂料行业发展的不确定因素增加的背景下,仍然取得较好成绩。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