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讲述粉末涂料在性能和价格上的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3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不含溶剂的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无污染、不用溶剂、节省能源、节省资源、涂膜机械强度高还可以减轻劳动轻度等特点。该涂料主要分为三大类:建筑涂料、热塑性涂料、热固性涂料。该涂料是不含毒性、不含溶剂、不含挥发性的有毒物质的产品,附着力强,涂层致密,抗冲击能力强,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药品腐蚀性能和电气绝缘性能,被涂物前处理后,一次施工,不需要底涂,操作简单而且涂膜厚度阻垢,可以降低成本,原材料利用率高,喷过的粉末可以回收利用。
        ****静电粉末价格优惠,用途广泛,可以有效的用于超市货架、钢木家具、自行车、配电柜、汽车配件等众多行业产品中。静电粉末涂料是固体粉末状涂料,无污染环保,而且可以回收,原料才利用率高,喷涂效果好,涂层致密、抗冲击力强、附着力强,静电涂料使用方便,可以实现自动化操作,静电涂料价格是根据涂料的光泽度和颜色不同,价格也不相同。
        对于粉末涂料的施工要求,首先为了使粉末涂装的性能可以充分发挥和延长涂膜的使用寿命,所以被涂物表面首先要严格的进行表面处理;在喷涂时,被喷涂物必须要****接地,这样可以增加粉末涂装的喷涂效率,对有较大表面缺陷的被涂物,应涂刮导电腻子,以保证涂膜的平整和光滑感;喷涂后物件物件需进行加热固化、固化条件以粉末产品技术指标为准 但必须充分保证其固化温度和时间,避免固化不足造成质量事故,喷涂后要检查,回收粉末,经过处理后还可以使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