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保事业的发展需要粉末涂料的支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5

        虽然我国已经成为****的涂料生产和消费国,但还不是涂料科技、涂装工程强国,国内企业生产的涂料品种的技术水平层次不齐,国内涂装工程的技术水平层次不齐,仍存在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各领域中的环保涂料、节能减排新工艺、新装备的技术还亟待提高。随着我国环保涂料标准体系、VOCs排放体系和相关重要的基础标准的建立和完善,粉末涂料的发展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了。
        由于巨大的环保压力,粉末涂料不断地取代液体油漆已经成为当今的主流,随着该涂料以及涂装技术的改进,该涂料的应用领域将更大。该涂料及涂装技术的改进主要源白汽车行业、家电行业以及普通工业领域需求的增长,其中包括原材料、制粉和涂装技术等的展改进。该涂料的技术改进包括:透明粉末的透明性、附着力、流平性和抗紫外光性:在保证该涂料外观和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固化温度;以及各种涂装技术等。
        近十年来,全球纯聚酯型粉末涂料的增长速度已经足以表明在该涂料市场发展中建筑装饰工程所作出的贡献。尽管该涂料刚应用于建筑市场之初曾遭遇过诸如耐候性、耐水性等性能非议,但该涂料作为健康涂装材料仍然迅速获得一大批忠实用户,而涂料制造商不得不考虑到这一需求,因而更多专用型涂料和功能型涂料被开发生产出来。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