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如何看待我国粉末涂料行业的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6
        在2014年的一年中,我国的粉末涂料的销售量很好,虽然2013年有喜,但是也有悲,面对2015年,可能众多的涂料企业厂家不知道如何发展,走下去!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是我国涂料行业与国外比存在差距。因为我国的大部分涂料产品均是国外品牌,而且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比较信赖国外品牌的涂料。
        粉末涂料,建筑装饰装修必备的涂料,但是市场上充斥着众多的劣质产品,为什么有着众多的不好的、劣质的涂料产品,所以问题出来了,建筑涂料行业劣质产品泛滥难根治的原因有哪些?首先,企业的不维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不强,主要也是因为打假不仅浪费时间、精力、物力,还浪费金钱。其次,我国的打假制度不是很规范,给了一些小企业造假的机会与空隙。而且即使抓住对于造假行为的处罚力度也不是很大。
        最后,监管力度不够,无论是企业、政府部门,还是个人消费者,都有一定的心里。
        粉末涂料的发展,从好的方面来讲,首先,对于喷涂的人员来说,对人体的伤害降低。其次,对我们的生活环境减少了伤害。最后,在机械的保护方面也有了很多的提高。竞争如此激烈的涂料给人们的使用也带来了烦恼。涂料的种类的选择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对于涂料的质量也没有非常详细的标准,以至于很多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但是我们仍然相信,在将来的发展过程中,这些相关制度会逐渐制定出来,而我国的涂料将会有更的发展空间。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