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分析粉末涂料对于社会的特殊意义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20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生活环境也有了很多的关注,这几日,环境污染以雾霾天气显示,这让人们对于环境的保护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那就是做好一切可以保护环境的事,虽然这几年人们在很大程度上对于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但是想要一时间就改变过来还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们就必须在很多发面考虑,如何去减轻环境的负担。当我们在装修房间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到一些环境因素,我们首先就会想到我们选购的涂料对人体有没有害,对环境有没有害,所以粉末涂料的产生就是为了解决人们的这些顾虑。
        在建筑装修时,涂料是其必须的材料,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新的涂料不断被人们制造出来,并且相对于原来的材料在质量和功能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粉末涂料,可以用神奇二字来形容,神奇一,健康环保,无异味,可以省去很多为了去除有害物质的添加剂。神奇二,方便的存储与运输,该涂料中,既没有水,也没有溶剂,****是固体,运输方便安全,另外含水或者溶剂的涂料,当运输和贮存的温度低于0℃时,往往会冻坏,该涂料不存在此问题。神奇三,该涂料无细菌污染问题,不需防腐剂。神奇四,比一般传统的涂料气味残留来说,本款涂料很快的就可以散去,可以说是即涂即消。这些就是该涂料的神奇之处,也是它能够被广泛使用的优势。
        粉末涂料主要用于户外的使用,保证被涂抹的物质能够很好地发挥其效果,因其耐候性能、抗冲击、柔韧性等方面极好,现在又将其应用到了汽车行业。随着涂料技术的发展不断加快,相信会在新的领域、行业中发光发热!随着我国对环境保护、空气污染治理、污水废弃废渣的重视,相信粉末涂料会像其他的环保绿色涂料一样,快速发展!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