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必须了解的粉末涂料相关常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21
        粉末涂料替代液体涂料成为市场趋势。涂料的VOC含量低、清除容易,过喷的涂料可回收再利用施工后涂膜基本上不产生针孔,通常比液体涂料容易施工,形成的涂膜耐久性好。环保优势和技术优势是粉末涂料替代液体涂料的关键所在。
        粉末的粒径分布、颜填料的质量百分含量、液体流平剂、蜡型消光剂等易影响粉末组分玻璃化温度的助剂也会对粉末涂料的储存稳定性有一定的影响,在配方设计时要考略周全。涂料涂装过程中,除了配方设计的影响,涂料本身的干燥度和适宜的喷涂环境条件是喷涂质量的基本保障,粉末包装温度和储存过高、受潮或坏境湿度过大,都将不可避免的出现粉末结块现象,因此涂料的包装工艺与施工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粉末涂料保管与取用还是有很多注意方面,首先,远离火源、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应置于通风良好,温度在35℃以下场所,其次,避免存放在易受水,有机溶剂,油和其它材料污染的场所。另外,涂料用后勿随意露于空气中,应随时加盖或匝紧袋口避免杂物混入,还有,避免皮肤的****接触,附着于皮肤的粉末应用肥皂水冲洗干净,切勿使用溶剂。
        现在人们对环保的要求是越来越加的高。而做为环保涂料的粉末涂料已经成为涂料市场热门产品,而且对于涂料喷涂其工艺较为简单,成品率高,一般情况下,如果各项措施得当,可****限度地控制不合格品的产生能耗明显降低,在普通的阳极氧化、电泳涂装的生产过程中,水、电的消耗是相当大的,工业铝型材加工特别是在氧化工序。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