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是涂料行业未来发展的重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25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它有两大类:热塑性涂料和热固性涂料。涂料由特制树脂、颜填料、固化剂及其它助剂,以一定的比例混合,再通过热挤塑和粉碎过筛等工艺制备而成。它们在常温下,贮存稳定,经静电喷涂或流化床浸涂,再加热烘烤熔融固化,使形成平整光亮的永久性涂膜,达到装饰和防腐蚀的目的。
        粉末涂料耐磨损,耐腐蚀,色彩和纹理的种类繁多成品硬度和耐用性,影响缓慢扭曲和变形。 与涂料层厚度:50-80微米的保证,而传统涂料未能通过厚度。****的附着力和柔韧性很好的耐化学性和机械,静电层给出了显着的油漆厚度均匀性。电阻测试的极端天气,如阳光,紫外线,热,冷和潮湿的影响。(适用于聚酯漆)。这种涂层粗糙表面覆盖,产品或平滑边缘和圆形饼干和锐边。不需要数据库应用腐蚀性。它不需要的材料或成瘾与液体油漆混合。制造,不使用溶剂应用,不会排放有毒气体,因此,具有环保功能涂料和低环境影响,使其对环境友好。
        节能环保是当今世界发展的主旋律,因环保等性能突出,粉末涂料将逐渐取代溶剂性涂料。近几年,低温固化涂料开始在市场崭露头角。据测算,涂料120℃固化与180-200℃固化时相比,可以节约四成左右的电能,节能优势十分明显。低温固化涂料将是涂料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当前科研重点攻关的对象。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