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对比液体涂料有哪些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30
        粉末涂料,液体涂料相比,具有显著的耐久性和耐磨损,腐蚀,划伤,化学品已被证明。该涂料保持明亮少褪色,颜色的选择几乎是无限的高,低光泽,金属,并提供明确的完成。纹理的选择范围,从光滑表面到皱褶或无光,粗糙的纹理隐藏表面缺陷。厚的涂层,可以实现快速,高效。虽然粉末涂料的最终性能往往优于液体涂料系统,这项技术的快速增长的原因有更多相关的证据,该涂料产量****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提供不断增加的****遵守严格的环保法规-所有相关的最终用户的底线的因素。
        粉末涂料的设计提供坚韧,耐用,美观完成。 在广泛的RAL标准颜色和表面效果,我们设有超过400库存产品准备出货当天。继续设置耐用,多层防腐蚀管道,阀门和螺纹钢涂料提供高品质的保护您的客户可以信任的标准。涂料功能强大的配方,导致更少的线停工和一个统一的完成,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涂料几乎没有任何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无危险废物,高达98%的产品利用率,涂料是对环境负责的选择。
        粉末涂料的普及持续增长,作为一个工业加工系统。 最初作为一种替代的方式开发的金属涂层,这个不断发展的技术优势,涂料的金属在世界上增长****的工业完成。该涂料是用于家电,机械,家具及固定装置上。该涂料的过程中大大减少浪费,近95%的传输效率和低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