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简述各类粉末涂料的特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29
        热塑性粉末涂料具有遇热软化,冷却后又能固化成膜的特性,主要是物理性熔融塑化成膜过程。可作为涂敷的热塑性涂料品种很多,典型的有聚乙 烯、聚丙稀、聚氯乙烯、聚酰胺、热塑性聚酯、氯化聚醚、聚四氟乙烯等。热塑性涂料适宜于作防腐涂层、耐磨涂层、无毒涂层和一般装饰性涂层。热塑性涂料的显著特点是加工配制简单,涂膜具有 优良的化学性能和较好的机械性能,某些品种具有突出的耐磨润滑性,价格一般来说比较低.
        热固性重防腐环氧粉末涂料又称熔融结合环氧涂料,简称熔结环氧粉末,是一种以空气为载体进行输送和分散的固体涂料,将其施涂于经预热的钢铁制品表面,熔化、流平、固化形成一道均匀的涂层,故得此名,由于该涂料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抗腐蚀性能和耐久性能,所以被广泛应用于陆上、水下、海底等管线的防腐涂装,为处于各种环境中的管线****低维护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证。熔结环氧粉末涂层能够在各种极端的气候条件和苛刻的机械应力作用、化学介质侵蚀的环境中得到广泛应用,足以证明熔结环氧粉末涂层是一种可靠的保护涂层,经得起实践和时间的考验。
        环氧聚酯型粉末涂料,采用环氧树脂和聚酯树脂为主要原材料制备而成,同时具备两者各自的独特性能,使得生产出的涂膜具有极度佳的流平性、装饰性、机械性能和较强的耐腐蚀性,广范应用于各种室内金属制品的涂装。环氧聚酯型涂料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金属家具、仪器仪表、室内健身运动器材、散热器等行业的表面涂装。环氧聚酯型涂料贮存在低于30℃、通风、干燥、清洁的室内,不得靠近火源、热源,避免阳光直射,严禁露天堆放。 在此条件下粉末可稳定贮存12个月,超过贮存期可重新进行检验,如结果符合要求,仍可使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