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讲解涂料助剂的重要作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28
        热塑性粉末涂料是1950年开始出现的,它在喷涂温度下溶融,冷却时凝固成膜。由于加工和喷涂方法简单,该涂料只需加热熔化、流平、冷却或萃取凝固成膜即可,不需要复杂的固化装置。大多使用的原料都是市场上常见的聚合物,多数条件下都可满足使用性能的要求。但也存在某些不足,诸如熔融温度高,着色水平低,与金属表面粘着性差等,涂料的应用在很多时候需要一个用到助剂。
        填料或颜料,除了可以使配方更经济以外,还有其他益处。与它相比,占有较大的粒径颜料,他们给漆膜体积更小的颜料颗粒与之间的填料粒子,从而****的空隙填料密度套。作为功能填料在粉末涂料消光剂,并支持防腐蚀保护。最常用的填料是碳酸钙。这些都是像或自然发生的粉笔使用。这种填充物的类型对其血小板状结构作为消光剂使用。影响流动性合适的滑石粉 ,一种自然产生的,这也是在目前的血小板。球形硫酸钡是为控制理想的涂层密度良好,
        每个涂层系统的主要成分是粘结剂。这些形成漆膜,这是基础,笼罩在内线全固态。它决定,如表面质量,硬度及涂膜稳定的基本属性。粘合剂包括长,大多是有机化合物反应性基团包含的内容。合成树脂粉末涂料的使用,这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或对分支大分子固化剂。主要用于环氧,羧基 -和羟基含有聚酯,OH-和GMA-丙烯酸树脂,树脂和特殊应用修改。该粘结剂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涂料的物理性能,因此它的操作范围。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