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详细讲解涂料的喷涂工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5-5
        粉末涂料,液体涂料相比,具有显着的耐久性和耐磨损,腐蚀,划伤,化学品已被证明。涂料保持明亮少褪色,颜色的选择几乎是无限的高,低光泽,金属,并提供明确的完成。纹理的选择范围,从光滑表面到皱褶或无光,粗糙的纹理隐藏表面缺陷。厚的涂层,可以实现快速,高效。虽然涂料的最终性能往往优于液体涂料系统,这项技术的快速增长的原因有更多相关的证据,涂料产量****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提供不断增加的****遵守严格的环保法规-所有相关的最终用户的底线的因素。
        热固性粉末涂料喷涂工艺,节省工序,缩短加工周期,一般只需一次喷涂,厚度在30~500微米之间。涂料可回收,过筛后可回圈使用。涂料带电性好,在金属表面的沉积效应高,到回收系统的量大大减少。固化后的涂膜机械强度高,被涂覆工件在运输和装配时可大大减少受损伤之可能,成膜涂层还可进行机械加工。 使用手工喷枪涂装,非熟练操作人员亦易于掌握。配用自动喷涂设备生产流水线,即可实现涂层自动成膜控制电泳设备。 与使用油漆相比,该涂料属非易燃易爆品,亦无挥发性物质,故无须通风设备。喷涂区与固化区之间无需隔离,故可节省空间。
        粉末涂料中使用的颜料和填料要求化学性质不活泼,在涂料的制造和贮存过程中不和其他成分起化学反应,对热和光的稳定性好,能够满足上述条件的一般溶剂型涂料中使用的颜料和填料都可以使用。在涂料中常用的颜料有钛白、铁红、铁黑、云母氧化铁、镉红、镉黄、炭黑、酞菁蓝、酞菁绿和群青等。随着花色品种的增加,许多耐热性的有机颜料也用在涂料中。常用的填料用沉淀硫酸钡、轻体碳酸钙、滑石粉、高岭土、沉淀二氧化硅、云母粉和石英粉等。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