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响涂料喷涂效果的因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5-6
        粉末涂料有两大类:热固性和热塑性塑料。 热固性品种纳入制定交联剂。 当粉烤,它与其他化学基团在粉聚合反应,提高性能。 热塑性各种不接受任何额外的反应,在烘烤的过程,而是只流出到最终的涂层。最常见的聚合物用于聚酯, 聚氨酯 ,聚酯, 环氧树脂 (混合动力),直环氧树脂 ( 熔结环氧 )和丙烯酸。
        静电喷涂的主要吸附力是静电力,粉末上粉率主要取决于粉末颗粒带电的多少。粉末的带电量和粉末颗粒粒径的平方成正比。增大颗粒粒径,粉末带电量增加,上粉率提高。但粉末颗粒的粒径也不能太大,粒径太大,大颗粒粉末的重力超过空气动力和静电力,粉末涂料在飞行过程中,由于重力作用未达到工件表面就已经落下,反而使上粉率降低。粉末太细带电性降低,涂装施工效率就会下降,超细粉(粒径<10μm)基本上不带电,同时粉末太细也加大了粉末生产难度。
        大部分粉末涂料颗粒大小范围在30至50微米和TG约200 °C。对于这样的粉末涂料,膜厚大于50微米的UPS可能会要求获得一个可接受的光滑薄膜。这被认为是可取的或可接受的表面纹理取决于最终产品。许多制造商其实希望有一定程度的橘皮,因为它有助于隐藏的金属,在制造过程中发生的缺陷,以及由此产生的涂层是不容易显示出指纹。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