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由于性能完善,粉末涂料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6
        粉末涂料目前已成为最环境友好的涂料体系之一。关于涂料的流平性是怎样的。涂料的流平性,即指涂料施工后涂膜呈现的平整光滑状态,流平性好的表面应不存在桔皮、刷痕、波纹、缩孔等不规整形态。影响涂料流平性的因素主要包括3个方面,一是流平助剂,在涂料的配方中添加适当的流平助剂。当粉末涂料熔融后,这些助剂能迅速降低涂料的表面张力,促进涂料在固化成膜之前快速流动,消除或减少桔皮、刷痕、波纹、缩孔等表面缺陷。
        热塑性粉末涂料适宜于作防腐涂层、耐磨涂层、无毒涂层和一般装饰性涂层。应用的范围主要为化工设备、化工管道、化工贮槽、板材、线材、机械零件、轻工用具和食品产业等方面。随着静电喷涂和静电流化床法的出现,应用范围有了进一步的扩大,仪表、电子、机械、汽车、建筑等行业也各有应用。目前我国热塑性粉末涂料的应用有了新的开拓,使用量也明显上升。
        粉末涂料在使用时也有很多要注意到的地方。为使粉末涂装的特功能充沛发挥和延伸涂膜运用寿命, 被涂物外表首要严厉进行外表前处置。喷涂时,被涂物须****接地,以添加粉末涂装的喷着功率。对有较大外表缺点的被涂物, 应涂刮导电腻子,以确保涂膜的平坦和润滑感。喷涂后物件物件需进行加热固化、固化条件以粉末商品技术指标为准 但有必要充沛确保其固化温度和时刻,防止固化缺乏构成质量事故。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