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产业跟着需求的变化而不断的改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7
        粉末涂料最多的时候这是非常昂贵的,厚度是实际太厚,存在着许多问题与颜色的变化,烤热和整理色彩深度,出了问题很多限制的物质是拥有。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原材料开发20世纪80年代初以来,生产技术诀窍积累漆,涂料涂料技术的改进,并记录的增长,并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规模。 一个新的应用领域(如中密度纤维板和卷材涂料等),预计将在未来数十年的相关立法执法和对环境的保护范围的进一步发展。
        粉末涂料会产生一个有吸引力的完成,提供优良的耐腐蚀,耐热,抗冲击,耐磨损,从此淡出阳光,和极端天气。颜色选择几乎是无限的高,低光泽度,金属,甚至可以明确完成的。纹理选择范围从光滑表面到皱褶或粗糙的纹理隐藏的表面缺陷,同时提高部件的外观设计。薄和厚薄膜应用是可能的,以适应工作的特殊要求。
        粉末涂料是一种干燥的整理过程中,使用的颜料和树脂到电气接地部分一般静电和喷磨细颗粒。带电的粉末颗粒坚持的部分,并在那里举行,直到熔化并融合成一个光滑的涂层在固化炉。 涂装前,要涂的部分先预处理,类似传统的液体涂层零件。 预处理过程通常是进行系列涂料和固化操作。基本上有两种常用的方法,应用涂料的静电喷涂和流化床粉末涂料。有几个已开发的其他进程,但他们都远不如使用。这些措施包括火焰喷涂,等离子枪,无气热喷涂沉积涂层喷涂。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