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的广泛应用源于其性能的不断完善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8
        粉末涂料组合物,可以产生在熔化电影的第一个实验已经在20世纪40年代。 这些是对热塑性粉末。 这几乎没有相似到今天的涂料。 1952年, 流化床是第一次能够油漆工业的数量。 当时和现在,这个过程层厚度大于200微米,即3至4倍,与静电涂料应用于厚层产生如常。与此相反的迄今使用的,纯粹的热塑性粘合剂(聚酰胺, 聚氯乙烯在60年代初)是交联环氧树脂市场上,它构成了对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1968年后随着混合粉末涂料的发展(环氧树脂和聚酯为粘结剂),进一步的突破。这是一个较短的成立时间和更稳定的质量,是实现。这对于在大型系统应用的关键。在70年代初期是与还TGIC聚酯系统发现高耐候性固化剂。
        为粉末涂料技术的分配原则是监管,对空气污染的技术说明 (简称: 清洁空气法案),1974年通过了德国联邦政府和本质是在限制使用溶剂目的。创新是除了涂料则漆,特别是水性涂料,高固体涂料(所谓的高固含量涂料)和辐射力。 其中,根据VdLs自1965年以来新兴工业涂料,但在那之前大多为实验油漆制造商的产品少,从而出现了强劲的增长。
        粉末涂料可应用于黑色表面。耐磨损,耐腐蚀,化学品和污渍。色彩和纹理的种类繁多成品硬度和耐用性,影响缓慢扭曲和变形。 与涂料层厚度:50-80微米的保证,而传统涂料未能通过厚度。****的附着力和柔韧性很好的耐化学性和机械静电层给出了显着的油漆厚度均匀性。热Endurente是,再次无法治愈的热量融化。电阻测试的极端天气,如阳光,紫外线,热,冷和潮湿的影响。 (适用于聚酯漆)。 这种涂层粗糙表面覆盖,产品或平滑边缘和圆形饼干和锐边。不需要数据库应用腐蚀性。它不需要的材料或成瘾与液体油漆混合。制造,不使用溶剂应用,不会排放有毒气体,因此,具有环保功能涂料和低环境影响,使其对环境友好。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