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详细解读粉末涂料先进性的几个重要表现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9
        由于粉末涂料是应用先进的方法,所有类型的涂料提供一个持久的, 统一的和有吸引力的的完成。所有涂料的装饰和保护,不同配方的涂料可提供额外的保护紫外线,耐腐蚀,耐磨损和化学品。有些种类甚至是由美国FDA批准使用食品级应用。更重要的是,他们提供了良好的电气绝缘性能 也可以有特色,如静电放电。
        自定义的粉末涂料是****于提供****质量的粉末喷涂完成,我们的客户全国。 我们配合的电机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跑车,自定义菜刀,运动自行车,污垢自行车,四个两轮车,种族卡丁车和经典汽车的质量自定义的涂料完成。当人们想到的涂料,他们通常认为基本的黑色,但在自定义的涂料,我们提供的颜色,以适应你的想象力。特种粉末应用,如糖 果,金属薄片和质地完成。我们甚至提供从平面和纹理的几个高品质的绸缎和高光泽的黑色饰面。 你的菜刀,运动自行车质量****的粉末涂料,四轮车,跑车是自定义的涂料。
        粉末涂料是一种干燥的整理过程中,使用的颜料和树脂到电气接地部分一般静电和喷磨细颗粒。带电的粉末颗粒坚持的部分,并在那里举行,直到熔化并融合成一个光滑的涂层在固化炉。 涂装前,要涂的部分先预处理,类似传统的液体涂层零件。 预处理过程通常是进行系列涂料和固化操作。基本上有两种常用的方法,应用涂料的静电喷涂和流化床涂料。有几个已开发的其他进程,但他们都远不如使用。这些措施包括火焰喷涂,等离子枪,无气热喷涂沉积涂层喷涂。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