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简单介绍提高涂料喷涂效率的几个技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10

  静电喷涂粉末是一种不含溶剂的涂料,解决了一些有机溶剂无法溶解的高分子成膜物质都可以作为涂料使用的难题。静电粉末涂料由于不含溶剂,所以在施工过程中没有刺激性气味,可以防止环境污染,对施工者也没有伤害。静电喷涂粉末在可以一次性涂装到要求厚度,减轻了劳动强度,在固化工程中不易形成气泡和针孔,静电喷粉末防腐装饰性好,综合成本低,运输方便,不会发生渗漏和挥发等情况。静电喷涂粉末优点众多,所以用途十分广泛,受到了各行各业用户的喜爱。
  现在的各种行业的激烈竞争,为了在拥挤的市场中分一杯羹,不少的企业形成了恶性竞争。好多静电喷涂粉末涂料厂家的产品附着力差,容易脱落,而且抗腐蚀的性能也是大大降低。怎样鉴别****的产品,首先看看静电喷涂颜色,正规的材料颜色是比较纯的,假如中间夹杂着其它的颜色,指定就是劣质的产品。粉末静电喷涂是“脸面”的体现,对于材料的选择一定要严。进口静电喷涂粉末虽说质量上还算过得去,可是如果静电喷涂技巧不熟练或者有安全的隐患,也会导致喷涂效果不佳,因此有时不知要纠结于材料的质量,对工人的技术加强培训也是应该的。
  通常粉末涂料的喷涂设备是由喷冒、喷嘴、针阀、设备主体等四部分组成,这种设备的外面是有气压接着的,压力罐就是连接之一。这种设备是比一般的手工的要有时效性,而且是更加的美观,效率****可以到普通的10倍,并且处理好的表面光滑、均匀。静电喷粉机器人是一种新型的设备,但是这种设备还没有****的普及。粉末喷涂一种高效率的高效果的设备,无论是家庭装修还是工厂的表面处理,这种都会有很好的作用。在施工的时候注意涂装作业安全规程静电喷漆工艺安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