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企业需要制定出一个标准来规范生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1
  在当今社会,粉末涂料企业要想取得长足的发展,必须占领市场。只有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席之地,才能够在此基础上力求发展。而一个企业占领市场的有力手段就是靠过硬的粉末涂料产品质量,生产的产品的质量只有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才能谈得上市场占有率。而一个产品的质量是否得到认可的方法即是通过标准来实现的,因此标准化与市场发展是息息相关的。
  标准是为在一定范围内获得****秩序,对活动或其结果规定共同的和重复使用的规则、导则或特性的文件,该文件经协商一致并经一个公认机构批准(标准应以科学、技术和经验的综合成果为基础,****社会效益为目的)。作为标准,最本质就是统一。没有统一,就没有所谓标准。粉末涂料标准是生产、使用、科研、管理等有关方面的意见达成一致,共同认可的产物,经过批准实施,这样标准也就具有了科学性、民主性和权威性。
  我公司在国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这与我们严格执行标准是密不可分的。企业是商品的生产者和经营者,企业与标准化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比如说:企业生产的粉末涂料产品必须按标准生产,对产品检验要遵守统一的检验方法,要有统一的包装、运输方式。可以这样说,没有标准,企业就无法组织好生产,生产的产品也无法更快更好的进入市场,也就不可能获取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违反强制性标准的企业,还要受到处罚。粉末涂料企业为了提高产品的信誉和产品的竞争能力,按标准化法规定,可以申请认证。认证是国际上通行的贸易管理制度。取得贸易合格认证的产品,就能得到用户的信赖。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