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涂料行业发展的首要任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7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资源、能源日趋紧张,环境问题将更为突出,国家对环境等生态问题也越来越重视。目前涂料材料虽然获得飞速发展,但同样经受着严峻的挑战,未来粉末涂料产品除了满足不同产品涂料质量和效率等日益提高的技术外,还要求其必须以节省资源、节省能源为技术开发的出发点,实现粉末涂料行业高性能、多功能、环保及拓宽应用领域的发展。
  因此,扩大我国环保粉末涂料行业产业规模、提升行业整体标准,成为我国涂料行业目前最主要的任务。移动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它不仅能够实现涂料行业整体经济利润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有助于促进涂料行业在管理、经营、营销、销售等多个环节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从而促进涂料行业整体实力的增强。
  我国经济高速增****已近结束,今后将呈现乃至中速态势,成本上涨和利润率下降将成常态,能源和生态环境的约束力将越来越大,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的转变迫在眉睫,国际上可变因素很多,在这种形势下,涂料行业要维持较高速度的平稳增长和可持续发展,难度很大但又必须实现,业内人士面临这一难题的破解。人才紧缺,尤其是中高级人才的匮乏已成热固性粉末涂料行业发展的重要瓶颈,虽然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我们已取得了不少成绩,但离需求尚有很大差距。中国人口红利在不断减少,人力资源将****趋紧。加强人才培养以满足需要,应用高新技术,搞好两化融合,发展信息化、标准化、自动化,以减少生产用工,这些都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虽然有一些是较为****的目标,但是必须认真对待。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应收款增多,资金紧张、成本上升,利润率不断下降的现象仍旧存在,得不到较好解决,而且还在不断发展。南方部分省市能源供应紧张,工业用电受限情况仍旧存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