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生产企业****于提高产品的的环保性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9
  我国****粉末涂料的工业化生产始于1958年,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但在20世纪80年代以前发展一直比较缓慢。2000年后,我国涂料行业开始大规模建设生产。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的涂料生产国和消费国。2012年大多数涂料产品被国家列入“高污染”、“高环境风险”的“双高”范围,减缓涂料的发展。目前,行业内生产厂家也都****于加强环保措施,以期达到环保要求。
  我国环氧树脂的消费主要用于粉末涂料和电子电气领域,二者占环氧树脂消费总量的75%,其他25%主要用于生产复合材料、胶粘剂及建筑材料等。2013年我国涂料的消费情况较2012年乐观,消费量达到117万吨,环比增长约15%。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工业、集装箱业、覆铜板行业、房地产、水利工程、电网改造、信息产业及新能源的发展,预期涂料的消费量将逐年上升,其中复合材料行业发展****,预计消费量在未来将会有较大增长。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未来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将呈现企业需具备规模优势并提高产品的适用性和产业链和区域经济整体发展两趋势。在电子电气、灌封包封料领域,粉末涂料向低卤素、低吸湿、低粘度和高纯度化方向发展;在涂料领域,在向高固含量、无溶剂化和水溶性化方向发展。未来随着我国绿色环保粉末涂料企业的发展,我国涂料产品的竞争力逐步提高。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