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解析涂料行业网络营销的有效手段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30
  3G营销属于无线互联网中的网络营销,是通过无线网络为载体,将产品或服务的信息传递给用户的营销方式,是继网络营销、普通WAP手机网络营销后的又一个新型网络营销方式。随着3G时代的到来、4G牌照的发放,3G营销已经成为时下各行业最热衷的营销模式,也是营销效果最显著的营销方式。“粉末涂料”3G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我国涂料行业3G营销的开始。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大数据时代,成功的市场营销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尤为突出,传统营销模式不仅成本高、效率低,而且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很难将营销信息推送到全国乃至国际市场,但3G营销却能够做到这一点,通过专业3G平台的信息推送,企业能够实现与全国潜在消费群体的无缝对接。
  3G营销****的优势便是实现了信息的无缝共享。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的大量普及,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通过各种移动应用获取信息,而“粉末涂料”3G平台作为专业的行业信息共享平台,能够将企业发布的企业和产品信息****推送给移动互联网用户,从而实现与移动互联网用户的无缝对接。
  再次,3G营销能够为涂料企业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突破6亿人次,通过“粉末涂料”专业3G平台的信息推送,涂料企业能够与这一庞大的潜在消费群体实现无缝对接,与传统的线下本地市场消费圈相比,6亿潜在消费群体无疑能够为企业带来更高的经济收入。
  总而言之,粉末涂料行业积极展开3G营销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乐观的事情,这也是我国涂料行业在面对全球化经济一体化的冲击下提高行业整体竞争实力、促进行业发展水平提高的有效途径。借力移动互联网3G营销,我国粉末涂料行业势必会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春天。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